地铁2、4号线 连续3天加开临客
2018-02-22 07:1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郭佳通讯员曾斯产启斗)21日大年初六,春节假期最后一天,武汉三大火车站地铁站迎来大批返程客流,截至下午5点,三大火车站地铁站总集散量为22万人次。

初六中午12点,记者来到汉口火车站地铁站,随着多趟国铁列车同时抵达,与火车站无缝对接的地铁站出现一波客流高峰。截至下午5点,汉口火车站、武昌火车站、武汉火车站集散量分别为8.6万人次,7.1万人次,6.3万人次。

武汉地铁在21日(初六)运营结束后,22:30至23:30每隔15分钟,2号线(含机场线)增开天河机场至光谷广场方向的夜间临客(每站停靠),4号线增开武汉火车站至黄金口方向的夜间临客(每站停靠)。

22日(初七)、23日(初八)运营结束后增开大站快车临客。此两天,运营结束后的22时30分至23时30分,每隔15分钟,轨道交通2号线增开金银潭至光谷广场方向的大站快车临客,轨道交通4号线增开武汉火车站至黄金口方向的大站快车临客。具体大站快车经停各站方案为:

轨道交通2号线:金银潭→汉口火车站→循礼门→洪山广场→街道口→光谷广场。

轨道交通4号线:武汉火车站→铁机路→洪山广场→武昌火车站→复兴路→钟家村→王家湾→黄金口。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