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7天 2665万人次游湖北
2018-02-22 07:1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贾蓓通讯员张超)据湖北省旅游委统计,春节7天时间,全省共接待国内外游客2665.8万人次,同比增长20.5%,实现旅游收入290.3亿元,同比增长28.6%。

今年春节,省内不少地方组织推出了年味十足的旅游节庆活动、惠民活动以及温泉游、滑雪游等假日旅游特色产品。

其中,咸宁打响“热汤白雪”“泡在咸宁”冬日旅游品牌,成为武广高铁游客和鄂湘赣居民春节期间的热门旅游地,日均接待游客近2万人。改造升级的九宫山滑雪场单日最高接待量达2900人次。黄冈市英山县、罗田县的温泉、滑雪项目形成组合效应,英山南武当滑雪场、桃花冲滑雪场生意火爆,平均每天接待滑雪游客均在2000人次以上。神农架林区的国际滑雪场等4个滑雪场同时开门营业,7天共接待滑雪游客2.07万人次,占外省来神农架游客总量的60%。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