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骗得30万带另一女子去度假
2018-02-27 07:1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夏晶通讯员朱凛睿乐峰郝巧会)交往四个月,“男朋友”王某某从她手中骗走30.85万元,转头跟另一女子飞三亚度假,江汉区打工女青年小晶发现上当后报警捉住骗子。

小晶在江汉区一家洗浴中心工作。2017年8月9日,一名自称王某某的老板到洗浴中心消费,留下了小晶的联系方式。刚开始小晶没怎么搭理他,但王某某锲而不舍,屡屡约小晶出来玩。最终小晶被王某某的“诚心”打动,两人“谈起了朋友”。

去年9月8日,王某某声称自己的主播工作室运转需要资金,请小晶借他2.2万元周转。为取得小晶信任,他拿出一张银行卡(其实那是一张空卡),称里面有4万元钱,给小晶的妈妈交医药费。小晶也没有深思就爽快地将钱借给了王某某。为避免谎言被识破,次日王某某赶紧打电话骗小晶说自己公司出事了,那张银行卡涉案,暂时不要动用里面的现金,小晶又听信了他。此后,从去年9月10日至11月18日,王某某以甜言蜜语编织了环环相扣的谎言,如领导出事跑路、车辆抵押还贷等理由,将小晶牢牢哄骗在借钱的圈套里,前后20次共骗得小晶28.85万元。

去年11月11日晚,王某某计划再骗一笔就收手。他故技重施,又给了小晶一张银行卡,称卡里面的30万元是他的全部家当,都还给小晶,希望她能再借自己2万元。小晶借钱后,感觉不对,到柜台上查验发现卡里没有钱,遂报警。

民警接警后在天河机场截住了王某某,发现他正准备跟一名女子到三亚去玩。经查,王某某真名叫王某,武汉人,25岁,无业。2017年8月至11月初,他伪造身份,以谈恋爱的名义,谎称单位领导出事要公关,车辆抵押要还贷款,自己涉案要跑路等虚构理由,多次骗取受害人小晶信任,涉案金额达308500元。据王某供述,他骗来的钱都用在网络直播刷礼物、日常消费等生活娱乐开销中,现在只剩下十万余元。

近日,武汉市江汉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王某。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