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愿为杨父提供工作机会
2018-02-27 07:13:00 来源:汉网

本报云南巧家讯(记者胡义华通讯员万李春)逆行救火大学生,也牵动着武汉爱心企业。昨天,中建三局昆明分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付贤和同事,驱车从昆明赶到昭通巧家县杨高飞家,慰问其家属。

武汉晚报等媒体连续多日报道,也引起一些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关注。付贤说,他和同事看了武汉大学生杨高飞的救火事迹后,很佩服这个大学生。

昨天,受公司委托,付贤一行人赶到杨高飞家,为其家属送上了慰问金。付贤说,如果杨高飞的父亲想找一份工作,公司也热情欢迎。杨得富感动不已,“谢谢武汉的爱心企业。”

据了解,此前中建三局,也帮扶了云南昭通的冰花男孩。昨天,还有一些爱心人士上门看望慰问。附近修建格巧高速公路的工人王应国,专门赶来看望杨得富。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