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3月份市、区领导干部 下基层大接访行动的通告
2018-02-27 07:13:00 来源:汉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下基层接访的要求,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今年我市每月组织开展一次市、区领导干部下基层大接访行动。3月份大接访行动时间为3月8日(星期四)上午。按照全市街道(乡镇)“全覆盖、无遗漏”的要求,市、区两级领导干部到所有街道(乡镇)的200个信访接待场所(具体接访地点详见各区人民政府网站和区政务服务中心、区信访接待服务中心通告),接待上访群众。

请广大群众遵守依法逐级走访等有关规定,到所在街道(乡镇)设立的信访接待场所反映诉求,自觉维护信访秩序,依法、就地、文明信访。同时,积极提倡广大群众变上访为上网。欢迎广大群众通过长江网·阳光信访平台向我市网上群众工作部反映诉求。

武汉市信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2月27日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