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翻江汉一桥护栏坠入汉江
2018-02-28 07:1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张全录通讯员张凤华周小东)昨天,一名男子不慎从江汉一桥坠入汉江,武汉海事局接警后,5分钟将其救上船。男子称,发现桥上护栏外沿有一部手机,翻越桥上护栏去捡时不小心滑入汉江。经过检查,男子肋骨骨折,心肺肝受损。

昨天上午10点左右,市港航局检查站接110报警:江汉一桥有人落水。海事员许强国、刘跃进随海巡0318立即出警,很快在下游100余米处,发现一男子在水中痛苦挣扎。许强国和刘跃进不顾大雨,匍匐在湿漉漉的甲板上,用绳索将时沉时浮的落水男子套住,将其拉拽到甲板上,整个营救前后仅5分钟时间。

救起的男子直喊“胸痛”。许强国便为其披上大衣保暖、撑起雨伞,并不停和他说话,让其保持清醒意识。

一刻钟后,120医务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将其送往四医院救治。

该男子系武汉人,41岁,目前尚无生命危险。男子被送医后,意识清醒,表达流畅,他自称看到护栏外沿有一部手机,所以翻越桥上护栏去捡,手机拿到了,人却不慎坠入汉江。

扫码关注武汉晚报微信公号,点击菜单“蝴蝶视频”,再点击“海事救人”观看视频。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