诈骗多名“女友”13万元
2018-02-28 07:1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万勤通讯员罗维舟)男子叶某冒充现役军人,通过相亲APP寻找“女友”,并编造救治烈士战友小孩的谎言以博取“女友”的同情,半年来诈骗多名“女友”13万余元。昨日,洪山警方通报破获一宗诈骗案,抓获嫌疑人叶某。

1月26日,洪山公安分局珞南街派出所接到女子何某的报警求助,称其在网上认识的男友向自己借了10万余元一直未还。经查,何某今年30岁,云南人,去年8月在某相亲APP上认识自称是某特种部队现役军官的叶某,两人确定恋爱关系。此后,叶某多次以救助烈士战友患病儿子为由,向何某借钱,何某先后4次转账给叶某共计105000元。何某于去年12月开始多次要求叶某还钱,但均被叶某推托,并于1月26日提出分手。

民警调查发现叶某并非现役军人,并于当日将叶某抓获。经查,叶某今年31岁,湖北荆门人,已婚,无业。去年8月,叶某开始在某相亲APP上冒充未婚现役军人身份并注册交友。除何某外,他以相似理由诈骗毛某23000元。目前,叶某因涉嫌诈骗已被洪山警方刑事拘留。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