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点站女乘客晕迷 公交人开私家车送医
2018-02-28 07:1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通讯员豪杰吴丹记者胡蝶)女子乘坐公交车时突然生病晕迷,公交司机和线管员热心救助,把女子及时送到医院救治脱险,受到医生称赞。

前晚7点多,占女士在新荣村乘坐509路公交,上车后感觉胸闷心慌。行至汉黄路岱家山终点站时,占女士晕迷在后门附近座位上。司机杨雄刚发现占女士尚未下车,上前查看,此时占女士全身无力,迷迷糊糊。

杨雄刚立刻找来线管员晏飞。晏飞来到车上询问,占女士说不出话。晏飞又端来一杯热水,打开车窗透气。占女士渐渐有了感觉。晏飞准备叫120,占女士摇头表示不需要。考虑到占女士的病情不明,天色又晚了,晏飞决定开自己的私家车将占女士送到最近的汉口医院。

到了医院,晏飞给占女士挂号并把她搀扶进急诊室。经医院诊断抢救,占女士慢慢恢复意识。主治医生说:“占女士有心脏病史,送来及时,争取了时间,为你们的精神点赞。”此时,占女士的家人也赶到了医院。随后,晏飞才消失在夜幕之中,回到自己的岗位继续工作。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