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旧病复发”偷手机
2018-02-28 07:1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万勤通讯员高雷)年轻时曾有多次盗窃前科的男子,在结婚生子之后,本以为可以洗心革面、重新做人,没想到在逛超市时,发现一旁顾客的手机甚好,遂“旧病复发”,将一女子的手机窃走。记者昨从蔡甸警方获悉,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2月19日下午2点,蔡甸新农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在购物时手机被偷了。民警周备、张文豪立即赶到现场。刘某(女,28岁)向民警介绍,自己在进超市时手机还在口袋里,购物时却发现不见了。民警调取监控视频发现,刘女士在买水果时,就被一名穿蓝色衣服40岁左右的男子尾随,没过多久,该名男子趁刘女士不注意,熟练地从其口袋将手机掏走。

经过几天的摸排走访,2月25日晚上7点,民警发现一名男子相貌特征和穿着打扮均与嫌疑人相似,随后民警将其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果不其然,他就是当天实施扒窃的嫌疑人王某(男,39岁)。据警方介绍,王某年轻时曾有多次盗窃前科,息偷好多年。19日王某一家三口前往欧尚超市购物,老婆带着孩子在超市旁游乐场玩,王某去买电水壶,发现一名女子将一部苹果手机放在口袋里,“一时技痒”忍耐不住。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