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砸车窗“打年货”
2018-02-28 07:13:00 来源:汉网

年没过完就落网

本报讯(记者李冀通讯员谢威宗姚琪)记者昨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公安分局获悉,沌阳派出所成功破获系列砸车窗盗窃车内财物案件1宗9起,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等2人。

春节前后,沌阳派出所先后接到多位车主报警称,汽车车窗玻璃被人砸破,部分车主放置在车内的烟酒、现金、名牌手表、衣物等物品被盗。民警通过对嫌疑人作案手法进行研判,调取相关视频证据,初步掌握了嫌疑人的作案规律,通过进一步分析比对,最终确定汉阳区前科人员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2月23日上午11点左右,民警发现刘某在汉阳区琴断口一带活动,在一招待所内将其抓获,并在其临时住处缴获部分赃物及作案工具起子一把。刘某如实供述砸车窗盗窃犯罪事实,并交代了同伙陈某的藏身地点。当晚9点左右,民警将陈某抓获。

经查,刘某今年28岁,早已习惯游手好闲还涉毒,2017年2月因砸车窗盗窃被判刑9个月。这次,从除夕夜至大年初三,刘某伙同陈某在沌口几家酒店停车场作案。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