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唱“衣离人”,送你全房衣柜可好?
2018-03-01 07:14:00 来源:汉网

集合地址:汉阳区龙阳大道人信汇·时代中心17层(地铁3号线龙阳村站C出口)

预约报名:18571660127

又是一年春光好。这个3月,恰是厚重衣物脱离人体之时。这个周六、周日,维艺装饰参与的武汉晚报“家装直通车·环保样板间体验团”再次开团了,凡到达活动现场的业主们,除了获赠品牌小家电以外,将有机会获得维艺送出的科德贝尔全房衣柜。

活动当天,优惠升级不加价。瓷砖、地板、洁具等一线品牌联合让利。还有折扣大礼、互动大礼等您拿。

更有大牌全部免费送:全房科德贝尔衣柜,加拿大进口负离子乳胶漆、IPHONE8定就送。

本次活动特郑重三大承诺如下:

1、绝对零增项,签订的合同即为最终验收决算价,增一百,赔一万。

2、所用板材绝对环保,装修结束后,经权威机构检测,甲醛超标,全额赔付。

3、此次活动所用材料保证全部采用一线大品牌,真材实料,假一罚十!

维艺品牌自诞生以来,确立了“一生只为一个家”的核心理念,始终坚持“做中国高品质生活方式最佳服务商”的企业愿景,奉行“让每个家庭都享受高品质居家环境”的使命,始终坚守“环保家装”理念——从“事前、事中、事后”三个环节进行污染预防,联合TOTO、欧派、索菲亚、德尔、宝源E0级生态板、德国都芳漆等知名品牌,形成一套完整全面的家装环保防护体系,从而让居室环境更加环保。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