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今起向地铁商圈增投数万份报纸
2018-03-01 07:1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陈麒麟程艳)3月15日,作为武汉独家地铁报的武汉晨报将迎来19岁生日,将为百万地铁族推出系列社庆活动。即日起,晨报在工作日全天候覆盖地铁站与地铁商圈,增投数万份晨报,免费派发给市民阅读。

据了解,从今日早上9点30分到12点,晨报将在地铁1、2、3、4、6、8号线站点及沿线地铁商圈的百余商家门店向读者赠阅报纸。这些取报点包括工贸、苏宁、国美、格力、武商超级生活馆、中百仓储、中百罗森、良品铺子、仟吉、麦当劳等商家的临街靠近地铁站的门店。市民在工作日可前往这些取报点免费取阅,取完为止。

武汉工贸家电销售部经理王涛说,晨报是武汉独家地铁报,拥有一大批地铁族粉丝,是地铁族们最喜爱的精神早餐。市民如果错过地铁站的晨报取阅时间,欢迎来到地铁商圈工贸家电的门店服务台免费取阅。

参与晨报地铁商圈发行的众多商户告诉记者,地铁商圈增投数万份晨报,方便了地铁商圈的消费者,也为商家与消费者的互动提供了平台。今后地铁商圈内的商户要多利用这个平台,与晨报进行互动,与消费者进行互动。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