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实名推荐”可获楚才参赛证
2018-03-01 07:14:00 来源:汉网

办理时间:3月1日——3月16日副题引题题一题二

本报讯(通讯员戴亮记者向洁)华侨城杯”第34届楚才作文竞赛定于2018年3月24日开赛。为了更科学、公平、有效地发放楚才参赛证,楚才竞赛委员会将继续实行“校长实名推荐”方式,让更多有实力、爱写作的孩子加入“楚才”。

第34届楚才作文竞赛“校长实名推荐”名额,按学校规模大小分配。此外,组委会对去年获得特等奖的学校,再额外增加10个推荐名额。

具体要求及程序如下:

一、推荐人数

1、学校规模在500人以下,可推荐5人;

2、学校规模在500-1000人,可推荐10人;

3、学校规模在1000人以上,可推荐20人。

二、推荐流程

1、武汉地区所有中小学校长,都可推荐本校三年级以上学生参赛,被推荐的学生须热爱阅读和写作,有一定的文学积累和写作能力,并在校进行公示。

2、在楚才竞赛网(www.whccwh.com)下载《校长实名推荐表》,填写后将表格发送至邮箱331403381@qq.com审核。审核通过后打印表格,由校长签名并加盖公章。

3、经办人凭盖章推荐表和学校开具的个人介绍信到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楚才江北服务点领取34届楚才参赛证,学生家长不得代领。办理时间:3月1日—3月16日(周一到周五工作日)

咨询电话:027-59709509联系人:王老师

咨询群号:147725776(加群需填写校名及联系人真实姓名验证)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