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钉器改造成枪支打鸟 一男子动歪心思被刑拘
2018-03-01 07:1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李爱华通讯员丁其刚丁珮)装修用的射钉器竟被改造成威力大增的火药枪支,偷偷跑到野外打鸟。昨日,这名动歪心思的男子涉嫌非法制造枪支犯罪,被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27岁的石某家住东西湖区走马岭农场荷塘小镇,2011年曾因非法制造枪支罪被判刑。去年10月初,石某因家中装修购买了一支射钉器,房屋装修完后,他将射钉器进行技术改进,并加大发射子弹的火药量,所造枪支威力增大,可以将鸟儿击落。枪支试制成功后,石某经常夜间携带手电筒及私造枪支,到野外的树林内射击鸟儿。

走马岭派出所民警获知石某有来历不明的枪支后,决定查个水落石出。昨日上午9时许,民警赶至石某位于荷塘小镇的家中,从其卧室棉絮内缴获所藏匿的自造枪支,石某随即落入法网。

上图:私制“鸟枪”

通讯员丁其刚摄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