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余辆汽车车胎深夜被划破
2018-03-01 07:1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孙笑天)不到两个月时间,一条路上,前后几次有汽车车胎被人恶意破坏。昨天,有市民向武汉晚报新闻热线82333333反映,武昌华侨城小区外欢乐大道辅路上,有人多次在深夜用利器扎破汽车车胎。

该市民介绍,25日上午,小区外连续有救援拖车过来作业,有人好奇打听才发现,小区外欢乐大道辅路上,多辆停放在路边的私家车车胎被人用利器扎破。春节前,也曾有居民停放在路边的汽车车胎被扎破。有居民称,一年多前就发生过类似事件。

“凶手”为何扎破车胎?居民们很疑惑,受损车辆都是前后两个车胎被扎,没有发生车窗玻璃破损等情况。

昨天上午,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沿路有多辆汽车停放,但没有受损车辆,有保安骑电动车沿路巡逻。

受损车主吴先生(化名)介绍,24日晚,他把车子停在了事发地点,第二天一早去开车,就发现车子前后两个轮胎全部被扎破,“凶手”应该是在凌晨作案。

“破坏者用的是尖刀一类器械。”吴先生说,他检查轮胎破口发现,开口处比较宽,肯定不是钉子等细小锐器导致。

随后,记者从辖区警方获悉,从2018年以来,附近共发生3次类似警情,共有十多辆车轮胎受损,其中两次在华侨城小区外,一次在华侨城小区对面欢乐星城小区外。目前,警方已经加大了附近区域巡逻力度,同时与交管部门协调,调看附近道路交通监控视频,追查嫌疑人。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