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晚,23位“梅花”走红毯
2018-03-02 07:1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黄丽娟通讯员滑凌云)明星走红地毯你可能看得多,但你可曾见过戏曲名家们同走红地毯的盛况?3月9日,第六届中华优秀戏曲文化艺术节将在武汉剧院正式开幕,23位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将在演出前集体亮相,同走红地毯。

昨天,第六届中华优秀戏曲文化艺术节召开发布会,宣布正式启动。开幕式上,23位梅花奖得主共聚“梅花荟萃戏码头”戏曲名段演唱会。本土的“三朵梅花”刘子微、夏青玲、王荔将和凌珂、沈昳丽、周雪峰、张琳、欧凯明、王少华、汪育殊、施洁净等众多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一起亮相红毯,并为戏迷们带来多个剧种的精彩演出。开幕式演出中,武汉市“戏曲进校园”的成果将一一展现,来自小学生的京剧、汉剧、楚剧表演,会是当晚别致一景。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