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新锐 全媒体联盟
2018-03-02 07:14:00 来源:汉网

1月18日,“问鼎中国·汽车新锐全媒体联盟2017年度车市评选”颁奖盛典在武汉隆重举行。此次年度车市评选,共有17款车型和4家企业获得入选年度最佳阵容的殊荣。

本次评选由汽车新锐全媒体联盟主办,得到国家相关部委和行业组织的大力支持,国内主流乘用车生产企业纷纷派出最新、技术含量最高的车型,参与了此项年度桂冠的争夺。由国内顶级汽车专家、资深媒体人及消费者代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严格筛选,最终确定“问鼎中国·汽车新锐全媒体联盟2017年度车市评选”的所有奖项。

本次颁奖盛典,广汽本田冠道、广汽丰田全新第八代凯美瑞、东风本田UR-V、一汽-大众蔚领、广汽传祺GM8等车型以及一汽丰田、东风风行等车企分别斩获共21项车市大奖。

文/吴怡萱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