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妹妹好
2018-03-02 07:14:00 来源:汉网

内马尔未必是世界上踢球踢得最好的,却一定是球星里最疼妹妹的。虽然因为手术,他势必错过大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生死战,但他依然能赶上妹妹的生日。

据有心的外国媒体统计,过去6年,每逢3月11日,内马尔妹妹生日前后,他总会因伤病或停赛等原因,缺席比赛。别问我这些媒体怎么那么闲,总之,这6年,内马尔有5年最后出现在妹妹的生日派对上。

大巴黎昨日官宣:内马尔将在本周末回巴西做手术,预计恢复时间两个月。这句话的重点,在于回巴西三个字,意味着今年的3月11日,兄妹二人又可以碰头了……

好吧,内马尔坚持动手术,首要原因,是方便万无一失地备战今夏世界杯。但如此一来,作为东家的大巴黎就很尴尬了。

大巴黎的石油老板,砸2.2亿欧元买来内马尔,聘他当卡塔尔世界杯代言人,难道只为了让他代表巴西踢好俄罗斯世界杯?

更别提球队主帅埃梅里。为伺候好队内头牌,埃梅里隔三差五对外歌颂内马尔,就差跪下了。结果这回他刚表示,敬业的内马尔正努力恢复争取赶上与皇马的比赛,隔天后者就宣布歇工,教练还要不要面子了?难怪好好先生埃梅里,也终于忍不住吐槽:我原来的弟子格德斯,曾带着类似的伤势出场,然后才进行手术。

内马尔做法是否厚道,取决于评论者的立场。打个比方,若内马尔是中国球员,咱们多半会为他的公忠体国点一万个赞。但若他是中超的外援,在亚冠淘汰赛前来这一出?那顿时会变成喂不熟的白眼狼。

或许,大巴黎最大的失误,是在签下内马尔时,没顺手安排个公司,将他的模特妹妹一并签来时尚之都。那样的话,可能不用赶路的内马尔,还会考虑卖个面子,轻伤不下火线,血拼完皇马再说。

陈开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