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绿化带停车交警难管
2018-03-02 07:13:00 来源:汉网

路边绿化带停车交警难管

需城管和园林部门以“毁绿”进行处罚

本报讯(记者费权)盘龙城巢上城锦园部分居民将车停在小区门外的绿化带上,严重毁绿。此事经本报报道(详见2月28日08版)后,很多市民纷纷表示,此种行为应得到惩罚,“这应该属于违规停车,交管部门去贴罚单,这些人就会长记性了”。

昨天,记者再次来到盘龙城巢上城锦园,发现依然有人将车停在绿化带上,记者从其中一位车主处了解到,因小区车位不够才停在外面,并不是舍不得那点钱,而是此路段禁止停车,又怕交警贴罚单,才停上了绿化带,实属无奈之举。

难道绿化带上停车就不属于违章吗?就此问题,记者联系了黄陂区交管大队,工作人员称此种情况应由城管和园林部门来处罚。他表示,按相关法规,交管部门管理范围以道路为主,在没有影响交通且不违反交通法规的停车,交管部门无法贴罚单,而绿化带和小区里一样,不是道路,都无法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处罚。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