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老男孩”刘烨雷佳音同框
2018-03-03 07:1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梅冬妮)许久没有亮相小荧屏的“偶像剧女王”林依晨,将搭档画风十分不同的“社长”刘烨,共同出演新剧《老男孩》,该剧将于明晚亮相湖南卫视。

近日,该剧终极预告片曝光,片中刘烨饰演的吴争的不羁生活,被在澳洲相识的林小欧(林依晨饰)和从天而降的儿子萧晗(胡先煦饰)彻底改变。青春期的儿子和桀骜不驯有点不靠谱的老爸,爆发出强烈的化学反应。

吴争一路成长总有兄弟相伴,史非(雷佳音饰)在父子摩擦频频时挺身而出,担当“代理老爸”,却又幽默道出铁哥们的相处模式——“上一秒歃血为盟,下一秒割袍断义”。而生活中本就是好友的雷佳音与刘烨,自嘲为“TF老boys”,二人此次将在《老男孩》中迎来同框。剧中的设定也完全符合各自本色,不少网友对二位合作的期待,甚至超过了男女主间的对手戏。

并不“偶像”的刘烨此次牵手少女感依旧的林依晨,让不少观众为这部剧的画风担忧。不过,林依晨却在该剧发布会现场,评价与刘烨的合作是“相当有趣”。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