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攒一年钱买的儿童手表丢了
2018-03-03 07:1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孙笑天)女儿惦记了一年、攒了一年的零花钱,春节前买的儿童电话手表,却在上学路上意外丢失。昨天,市民罗女士致电武汉晚报新闻热线82333333求助,希望拾到手表的人能够归还,她愿意用另一块电话手表答谢。

罗女士介绍,她家住汉口,女儿在黄陂路小学上学。前天早晨,孩子爸爸驾车把女儿送到学校附近后,她和女儿步行前往学校。到了校门口,女儿突然发现,她的电话手表不见了。

“表是用女儿自己攒的钱,上个月花1300元买的。”罗女士说,一年前女儿就想买这块手表,她一直没同意。后来,女儿就自己攒钱,春节前,钱终于攒够了。她见孩子这么想要,就同意购买了这块表。

前天早晨,女儿起床后还有点迷糊,手表可能放在衣服口袋里,不慎掉落。事发后,罗女士赶忙拨打女儿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没多久,手表就关机了。当天中午,手表开机,罗女士通过自己手机与女儿手表关联的APP定位发现,手表位于黄陂路小学附近一栋写字楼里,但拨打电话却一直无人接。

当晚,罗女士的女儿放学回家后,情绪非常低落,平日开朗的孩子竟然一个人躲在房间里哭了很久。罗女士很心疼,她给女儿的手表发送了一条短信,希望拾到者能够归还手表,她家中还有一块没用多久的电话手表,愿意用来置换答谢。

罗女士说,这块手表对女儿来说意义非凡,她希望能够帮女儿找回手表。丢失的电话手表为粉红色,丢失地点位于汉黄陂路小学附近,如果您拾到了,希望您能打开手表,与黄女士联系,或者拨打本报新闻热线82333333联系归还。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