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乘车突发不适 公交车变身救护车
2018-03-03 07:1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通讯员涂举学秦伦波)车上女乘客突发不适,公交车紧急变身“救护车”,高峰时段仅用12分钟抵达最近的一家医院大门口。

这一暖心的故事被车载监控视频完整记录了下来,监控视频显示,3月1日早上7点10分左右,702路司机陶华驾驶058号车,途经武珞路街道口附近一红绿灯时,车厢中部有名20多岁的女孩双手麻木、面色苍白、直冒冷汗。陶华征得全车人的同意后转乘乘客。一位自称姓戴的热心女士主动留下来照顾女孩。

7点22分,陶华将车就近开至武汉总医院,与戴女士一起搀扶患者到急诊室。戴女士留下来照顾患者,陶华为她排队挂号、买药,忙前忙后,不仅如此还为患者垫付了挂号费。听说患者的家属都不在武汉,陶华一直陪她接受治疗。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输液治疗,患者病情得到了缓解。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