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感叹,养儿方知父母不易
2018-03-03 07:1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梅冬妮)由袁弘、张歆艺夫妇搭档参与的《萌仔萌萌宅》收官在即,昨日二人接受采访谈及录制完成的感受,袁弘感叹道,“养儿方知父母不易呀”。经过这次实习爸妈的体验,袁弘张歆艺夫妇对于养娃这件事也有更深的觉悟。张歆艺自曝带娃技能有提升,“感谢节目组,给了我俩一条可以做月嫂和家政培训的高速公路啊。”

另一边,袁弘却没有这么“乐观”,他表示对于生娃这件事,不能太轻易草率。“孩子是特别需要有耐心去对待的,需要花时间去陪伴的。”袁弘透露,一开始参加时觉得这不过是一个综艺节目,“感觉应该是比较轻松,大家陪孩子们吃吃好吃的,喝喝好喝的,然后做做游戏,偶尔给他们做个菜这样子”,结果没想到,“做了两个加长工,24小时无休息,全天候的加长工,7×24小时那种。”

不过,他们也因此收获到了与孩子们之间相处的快乐、建立起来的感情。虽然“工作”结束了,但张歆艺表示至今还和孩子们保持联系,“逢年过节都会视频”。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