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守所里丈夫和住院妻视频会见
2018-03-03 07:1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梁爽通讯员严俊池)“老公,这长时间没见,你好像还长胖了咧!”“这里一切都好,你莫担心我,你跟伢是我最牵挂的人,你一定要积极治疗!”昨天是元宵佳节,在武汉市第二看守所内,在押人员胡某与因病住院的妻子通过视频见了面,完成了一次特殊的“团聚”。

胡某系武汉市第二看守所在押人员,即将送监狱服刑。3月2日,胡某家属收到《家属会见函》,其岳父母到看守所探视。会见完后,看守所民警发现胡某还是有些闷闷不乐。经询问,原来,一个月前,胡某爱人因重病住进了同济医院,无法亲自前来探视。

考虑到昨天是元宵佳节,胡某平时在监内表现不错,市第二看守所随即与胡某家属取得联系,通过所内的远程视频会见系统,安排了一次特殊的视频会见,让这对夫妻在元宵节“团聚”。在民警的陪护下,胡某和妻子在屏幕两端互致问候,胡某嘱咐妻子注意身体,把儿子培养成才,妻子鼓励他好好改造。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