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人手写感谢信 盛赞公交好司机
2018-03-04 07:1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通讯员涂举学左柳风记者孙笑天)昨日,市民汪女士将一封感谢信送到了542路公交线路负责人手中。这封信是汪女士的老父亲手写就,用来感谢大年三十为他提供帮助的好司机石浩。

汪女士家住青山。2月15日中午,她的父母在友谊大道园林路车站乘坐542路公交,准备回家。没想到母亲刚刷完卡准备上车时,突然晕倒在前车门的台阶上。司机石浩赶忙靠边停车,帮忙把婆婆扶起,没想到苏醒后的婆婆再次晕倒。随后,乘客们纷纷自发下车换乘,石浩与汪爹爹商量后,直接把车向医院方向开去。途中,婆婆又苏醒过来,坚持要回家,石浩又开车往婆婆家的方向行驶。

车到余家头小学附近,石浩与汪爹爹扶婆婆下车,发现婆婆全身瘫软,情况紧急,石浩赶紧拨打120,把婆婆送上了救护车。经诊断,发现婆婆颈后有斑块,是中风前兆,幸亏及时就医,病情已经好转。石浩不厌其烦的帮助,让汪爹爹非常感动,特意写了感谢信表达感激之情。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