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142场学雷锋活动 将服务群众3万人次
2018-03-04 07:1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卢士昌通讯员朱素芳熊汉华王雪)昨日,江汉区在西北湖绿化广场开展了学雷锋集中展示活动,拉开了3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的序幕。

参加此次集中展示活动的单位共34家,志愿服务队伍45支,志愿者共300多名。近年来,江汉区志愿服务活动丰富多彩,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万松街凌云社区荣获“全国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联络工作示范站”荣誉称号。“党团先锋”“幸福养老”等多项志愿服务工作被评为全国、省、市优秀项目。熊菲等多人被评为武汉市最美志愿者、岗位学雷锋标兵;江汉区友谊青少年空间等5家单位被列为武汉市学雷锋示范点。

今年3月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江汉区共安排大型志愿服务活动142场次,参与志愿者1.5万人次,直接服务群众将达到3万人次。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