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欢的那只网红猫有望登上大银幕
2018-03-04 07:1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王慧纯)网红猫“吾皇”的“爸爸”来武汉了,漫画家白茶昨天携新书《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3》(以下简称《喜干3》)在光谷书城签售。

“吾皇”不是普通的网红猫,2014年底白茶创作出这只带着“王之蔑视”表情的傲娇喵星人后,就迅速红遍网络。白茶从几乎要改行做老师的插画师,变身流量漫画家,《喜干》系列图书目前销量已近300万,昨天白茶告诉记者,未来还会登上大银幕,“它的动漫和电影都在计划当中,脚本我还在做,未来要请教一些业内的高人完成剧本。我擅长记录生活中的细节,故事性差一点,先把我能做的东西做好吧,我也在构思相对更完整的故事情节。”

《喜干3》延续了前两部的故事,一猫一狗,一家四口,但也有几位新登场的角色,如一只叫“人中”的小猫、一只叫“翅中”的鸟,以及一只叫“齐天傲霸”的大猫。“傲霸”这个角色让《喜干3》与以往幽默吐槽的风格相比,有了不同的故事内核,“它是一只流浪猫,但它不愿被人类收养,有自己的生命轨迹。”资深读者都知道,他以往画的多是养宠物那些令人捧腹的故事,但他希望更多的人能关注流浪动物这个社会问题,“大家喜欢猫,想养猫一定要考量自己是否有足够的精力。伴侣宠物需要长期的相处过程,没有做好准备不要想,想养的话我还是建议领养代替购买,其实,猫都是一样可爱的。”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