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很辛苦,但我乐在其中”
2018-03-04 07:1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梁爽通讯员杨冰)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前夕,武汉市公安局汉阳区分局洲头街派出所二级警长王群获得“2017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她也是武汉市唯一获得此项殊荣的女民警。

“太意外太开心了!”昨晚当武汉晚报记者联系上王群时,她正在警务室忙着搬家,下周一,崭新的“王群禁毒工作室”就要启用了。“此前我荣获过省、市三八红旗手,但这都是很多年前的事了,没想到今年给了我一个大惊喜。”

王群说,昨天刚好是她值班,当天有两名居民来办身份证,因为窗口民警生病休假了,都是她自己为他们拍的照片。下午5点多钟下班后,王群就在忙着搬家,直到晚上8点多仍在忙碌中。

“这就是我现在的工作状态,看似很辛苦,但我自己心情很愉悦。”王群说,既然她被推选为全国三八红旗手,她也想把自己现在的这种状态,推荐给其他的女性朋友,“工作中是可以找到乐趣的,要善于调整自己的心态,让自己乐在其中。”

此前,武汉晚报曾多次报道“小户籍”王群的事迹,2016年,本报曾推出有关王群的连续报道《请辞派出所副所长当社区民警》。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