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低调出征中甲新赛季
2018-03-04 07:14:00 来源:汉网

“少说多做!打好每一场球,希望给大家带来快乐!”昨天下午,武汉卓尔俱乐部召开了2018赛季“壮行会”,新赛季球队首次集体亮相,同时也宣布了几家新的赞助商。

自李铁入主武汉卓尔俱乐部后,便力求将这支上赛季被誉为“中甲土豪”的球队打造成一支低调的神秘之师。事实上他也的确做到了,从去年12月吹响集结号,到年前长达一个月的澳洲集训,春节后又与中超江苏舜天、中乙深圳人人进行了两场封闭教学赛。10场比赛下来,取得了8胜1平1负的战绩。

昨天,这支神秘之师第一次公开亮相,拉斐尔、李行、廖均健、杜龙泉、周通这5名新加盟的内外援还特别上台走秀,展示了新赛季的主客场球衣。而对于外界最为关心的赛季目标,李铁表示要少说多做,“我们希望打好每一场球,给球迷们传递一种新的精神,得到他们的支持。当然最重要的是在球场上给大家带来快乐!”

李铁说道:“这次我们冬训的时间比较长,练得也比较辛苦。我跟球员说,这也许是他们经历的最残酷的准备期,也希望他们能有所收获。”

对于5名新加盟的内外援,李铁认为他们基本达到了预期,准备期练得也不错。“像拉斐尔、杜龙泉,性格都不错,融入球队也很快,现在已经能在队里打成一片了,当然武汉卓尔在这方面(接受新球员)的氛围也非常好。”

壮行会上,武汉卓尔俱乐部还展示了球队新赛季的战袍:胸前冠名是驴妈妈旅游,背后冠名是三菱重工空调。

俱乐部董事长王小松表示,希望球队在李铁指导的带领下,大家团结一致,全力以赴争取更好的成绩!也希望更多的武汉球迷、湖北球迷走进赛场,一起来支持卓尔足球队,为梦想而努力。

下周日,武汉卓尔将出征上海滩,迎战新赛季首个对手上海申鑫队。

记者马万勇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