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女志愿者 两年免费为老人理发千余次
2018-03-04 07:1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孙笑天双V记者童汉芳)昨天上午,气温回暖,公益志愿者王爱民和夏爱玲一大早就赶到了武昌姚家岭社区,她俩受一家爱心公益组织邀请,要为社区里行动不便的老人和残疾人免费理发。两人一起参加公益活动两年多来,已经为千余人次的老人和残疾人理过发。

王爱民和夏爱玲都住在南湖附近,两年前,两人在一次给贫困老人送爱心的活动中相识。从那时起,两人就经常一起搭班子参加公益活动,为残困人士理发、拍照片等,足迹遍布武汉三镇。

今年57岁的王爱民从一家服装厂退休,偶然的机会,参加了一次公益活动,从此爱上了公益。她还在一家做公益的美发学校接受培训,学习了理发知识。

36岁的夏爱玲四年前有了孩子后,一直在家中经营网店生意,空闲时间较多,她的父亲是一个老理发师,她从小耳濡目染,也学会了理发手艺。

夏爱玲说,自从跟王爱民相识后,两人每周至少会去一次养老院或社区,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和残疾人义务理发。参加公益活动时,与很多公益爱心组织工作人员结识,这些组织进行活动时也会邀请她俩,只要没有特殊的事,两人都会欣然前往。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