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018-03-05 07:1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汪甦通讯员陶涛)记者昨从市纪委获悉,一名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因向服务对象索要烟酒将部分烟酒兑换成现金,并与他人串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段建林,1994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6年2月至2017年6月任新洲区潘塘街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2017年6月至今任新洲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平交易局局长。

2017年2月,段建林在任潘塘街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期间,负责潘塘街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及资金拨付工作中,利用职务便利,以送情名义,向服务对象农贸市场业主朱某索要5份烟酒,价值6300元。段建林留下其中1份,剩余烟酒退给烟酒店,领取退款5040元。

2017年9月,新洲区纪委对段建林涉嫌的违纪问题进行纪律审查时,段建林为掩盖违纪事实,与潘塘街市场监督管理所两名副所长串供,并要求朱某在组织核实时,提供虚假证言。

办案人员介绍,段建林违反政治纪律,在组织审查期间串供,要求他人向组织提供虚假情况,掩盖事实;违犯国家法律,向服务对象索要烟酒,涉嫌索贿。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