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乘爱心接力获点赞
2018-03-05 07:1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陈奇雄通讯员白慧成波)3日晚上7点左右,大学生施爽前往592路公交车调度室,从公交管理人员张然手中,领回了自己丢失的笔记本电脑。

据了解,当晚6时50分许,592路公交2207号车驾驶员冯杨,开车回到江岸区游湖终点站后,将一台笔记本电脑交给线管员张然,委托张然将电脑归还失主。

冯杨说,车子经过十大家站时,一位乘客捡到了该电脑,主动将电脑交给了他。

张然和冯杨想从该电脑里面寻找失主的联系方式,但该电脑设置了开机密码,两人只好苦等失主到来。

失主施爽是一位在校大学生。当天,他背着行李返校,在兴业路东方社区站上了592路公交车,准备在新荣村站下车转乘去学校。由于所带行李太多了,转车时,他将笔记本电脑忘在公交车上。该电脑里装有很多重要的学习资料,要是找不回来的话,很麻烦。

他坐车去592路公交车游湖终点站寻找。

张然听了施爽的讲述之后,要求他当场使用密码打开电脑,“如果你能顺利将电脑开机,就能基本证实电脑是你的。”

施爽通过密码打开电脑后,办理失物领取手续,他表示:“非常感谢,你们将乘客的小事当大事办!”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