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的哥辗转联系送还失物
2018-03-05 07:1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费权通讯员胡慧珠)前日,来自河南洛阳的一位考生去华中师范大学参加艺考,一时大意,手机落在出租车上。昨天,暖心的哥辗转联系将手机归还。

3日中午,赵同学在广埠屯乘坐的士赶往华中师范大学参加艺考,下车付费时将黑色“小米5”手机落在出租车的副驾驶座椅上。“手机里装有大量的高考前重要复习资料,还有考试的一些重要电子证件,这下有大麻烦了!”赵同学非常着急,赶紧通过的士票据查询到是华昌出租车公司的车,马上向该公司打电话求助。

公司工作人员接到求助电话后,告诉赵同学其手机已被的哥王成捡到,请其放心。由于当天下午赵同学要赶回河南洛阳老家,只得委托在武汉的同学小刁帮忙领回。工作人员将情况告诉王成后,王成立马说道:“没事,我亲自送,孩子读书不容易,万一耽误学业可就不好了。”经多方沟通后,定于4日将手机送还刁同学。

昨天早上,王成将车开到华中师范大学门口,与刁同学电话联系,对方不知何故未接电话,王成只有先去营运。到了上午11点左右,刁同学与王成联系,告知早上正在上课,不方便接电话。王成表示马上再来送。中午12点,刁同学拿到手机,激动地说道:“真没想到的哥这么尽职尽责,太暖心了。”

据悉,赵同学通过这次武汉之旅,武汉的哥给她留下非常好的印象,并通过工作人员转告王成师傅自己的感激之情。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