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0元 3天穿越皖南醉美78公里
2018-03-06 07:14:00 来源:汉网

进入3月,春的气息越发浓烈起来。武汉晚报自驾游俱乐部联合赞程自驾,推出“自驾穿越皖南醉美78公里3日游”,邀你在村落、田野、花海中感受早春的气息。活动3月9日本周五出发,成人880元/人,身高1.2~1.4米儿童480元/人(不占床),身高1.2米以下儿童不收取费用(产生费用可自理)。活动咨询报名电话:13807130973(微信同号),18827029977(微信同号)。

行程第一天从武汉前往黄山市屯溪区,入住黄山四星级香茗假日酒店,可以前往千年黎阳老街逛一逛,晚餐回酒店享受欢迎晚宴,意外大奖、精彩互动高潮迭起。晚上观看大型实景徽文化演出《徽韵》开箱首秀,财神助阵、天兵天将,意想不到的惊喜等着你。

次日车队出发前往南屏古村,徜徉“中国古祠堂建筑博物馆”。中餐后自驾穿越醉美218省道,景色在田野、村落、竹林、山脉中切换,贯穿着壮美的山河,也穿梭最宁静的村落,抵达五溪山大峡谷游览。之后车队前往黄山汽车露营地入住,享用晚餐,烧烤、篝火走起。

第三天睡到自然醒,享用途居自助早餐,体验途居露营地,自由畅玩卡丁车、射箭、自行车、桌球等营地项目,中餐后自由选择时间返程。

此次活动费用包含两晚住宿,南屏景区、五溪山大峡谷、徽韵、房车营地门票,2早餐4高标准正餐,50万元个人自驾旅游意外险,全程自驾领队、对讲机服务,活动组织策划及宣传费用。文/贾蓓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