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蛰节气雨水雷电会多起来
2018-03-06 07:1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符樱通讯员李梦蓉)昨天晚上11点28分06秒,进入惊蛰节气。惊蛰节气的到来,意味着暖湿气流会逐渐变得旺盛,对流天气将变得活跃,武汉的雨水和雷电也会逐渐多起来。

昨天白天雨水虽然暂歇,但天色一度比较阴沉,午后气温虽超过10℃,但4-5级北风劲吹,体感温度基本在10℃以下。

今明两天武汉还会在风雨中继续降温,最高气温预计降到8℃左右,后天降水虽然转停,但最低气温可能跌至3℃左右,会让人真切感受到寒冬的去而复返。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阴天有小雨,最高气温10℃,最低气温7℃,偏北风3到4级,阵风5级;今晚到明天白天中雨转小雨,最高气温8℃,最低气温6℃,偏北风3到4级,阵风5级;明晚到后天白天多云,最高气温13℃,最低气温3℃,偏北风3级。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