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天气很任性大家多捂捂
2018-03-07 07:1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符樱通讯员郭炳欢)昨天,风雨中的武汉,寒冷程度升级。白天气温基本徘徊在6℃-8℃,由于风大湿度大,体感温度更低,一度降到3℃左右,我市度过了3月以来最冷的一天。不少市民穿上了棉袄、羽绒服还是觉得冷。

今天,武汉降水有望转停,但北风依旧强劲,气温依旧低迷,明天清晨我市最低气温预计只有1℃左右。

不过明天白天开始,随着阳光的回归,武汉应该会出现回暖趋势,明天最高气温有望重回10℃以上,之后逐渐走高,双休午后应该又是温暖如春了。

3月的武汉,天气是很任性的,晴雨冷暖随机乱播,所以小伙伴们暂时不要急着把冬装收起来,俗话说春捂秋冻,眼下武汉气温起伏较大,大家还是多穿点。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小雨转多云,最高气温8℃,最低气温5℃,偏北风3到4级,阵风5到6级;今晚到明天白天多云到晴天,最高气温13℃,最低气温1℃,偏北风3到4级,明晚到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最高气温14℃,最低气温2℃,偏北风2到3级。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