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遇见”周六推出“蛟龙”猎爱 开春系列相亲活动排期公布
2018-03-07 07:14:00 来源:汉网

《红海行动》票房破30亿,中国蛟龙突击队的铁血风采令观众燃到爆。本周六,本报互联网+婚恋公益服务平台“遇见”特别推出“蛟龙”猎爱行动,联手洪山区仁和路地铁站附近的热火软弹室内对战基地,举办一场软弹CS单身party,让单身的你为爱冲锋陷阵,解救自己爱的“人质”。名额有限,报名电话17764085785。

开春后天气转暖,位于武昌鲁巷广场购物中心6楼线下公益服务店的专场相亲活动也密集精彩,排期如下:3月10日(周六)上午文教卫及公务员单身家长会。11日(周日)下午文教卫及公务员单身专场,3月17日(周六)下午离异单身专场。3月18日上午离异单身家长会。3月24日(周六)上午名企单身家长会。3月25日下午名企单身专场。活动皆公益免费,但须提前在武汉晚报遇见微信公众号上预约报名。咨询电话87888687。

(记者李兵)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