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全方位服务“三农” 助力精准脱贫
2018-03-09 07:14:00 来源:汉网

中国工商银行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三农”领域金融服务的战略部署,充分发挥公司信贷、综合化金融服务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精准脱贫。截至2017年末,工商银行涉农贷款余额近1.9万亿元,五年来增长超过3200亿元,增幅超21%。

在服务“三农”的过程中,工行注重发挥“全公司金融”优势,灵活运用“表内+表外”“融智+融资”“线上+线下”多种方式持续加大对农村、农业、农民的金融服务力度,着力解决金融服务短板和薄弱环节,同时积极探索各种金融惠农新模式,使金融活水有效灌溉到广大乡村。

此外,工行还发挥“融e购”电商平台优势搭建“互联网+商业+金融”模式,支持涉农企业发展,为消费者提供质优价廉的农产品,助力贫困地区农户精准脱贫。截至2017年末,工行“融e购”电商平台共上线贫困地区商户500户以上,商品3200多种,累计实现销售200亿元以上,涵盖246个国家级贫困县,遍布20个省市自治区。通讯员张卫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