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 天弘基金联手深耕养老金融
2018-03-09 07:14:00 来源:汉网

3月3日,兴业银行和天弘基金举行签约仪式,宣布在养老金融业务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并发布了国内首个养老金融联名服务品牌——“红叶养老金融”。

此次兴业银行与天弘基金合作,旨在立足养老储蓄、养老基金、养老理财和跨界整合类产品进行突破性合作,以资产保值增值为目标,进一步丰富养老金融产品体系,实现客户养老资产的有效配置,保障老年客群的生活品质。同时,双方将尝试催化线上线下的渠道服务交互效应,利用兴业银行分支机构众多、专业人员齐全,尤其是“社区银行+养老金融”的线下经营特色以及天弘基金优质的互联营销平台资源、庞大的线上客户群体优势,搭建养老金融产品的互联网“超市”,实现渠道互通和合作共建,进一步提升养老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通讯员陈迪喜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