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拾包后原封不动交给司机
2018-03-09 07:1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胡蝶通讯员万建国)黄女士在公交车上落下的手提包被一个小朋友捡到了,原封不动地交给了司机。

前日下午,黄女士为住院的母亲送饭归来正值晚高峰。

294路公交到达常青一路双华路车站后,她拎着装饭盒的手提袋从后门下了车,快到小区大门时,才发现手里差一个手提包!包里除了缴纳住院费剩下的2500元现金外,还有平板电脑,身份证、银行卡、医保卡等物品。她这才想起自己当时上车时人多,因双手都拎着东西不方便,黄女士将饭盒、手提包放在驾驶室后排的工具柜上,自己下车时只拎了饭盒。黄女士赶紧返回公交站,正好另一辆294路进站,驾驶员周帆问清缘由,联系线路管理人员,站长答应向司机们发GPS信息帮忙寻找。黄女士也随车去追。

很快,司机刘永泰回信,称车上一名小朋友捡到黄女士的手提包交给了司机。下午5点52分,周帆与刘永泰同时开车到达宏图大道黄塘湖车站,黄女士换车从司机手里领回了自己的包,清点后分文不少。

车载视频显示,小朋友捡到包后交给公交司机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