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购面包车挂销户车牌躲电子眼
2018-03-09 07:1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梁爽通讯员丁其刚张斯培)“我不该使用已销户的小客车车辆牌照躲避电子眼,更不该为省下近百元停车费,铤而走险悬挂套用车牌,我是自食苦果。”昨日,东西湖区交警将违规使用销户车牌的男子陈某查获,陈某因此面临依法扣留机动车、处2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罚款、驾驶证记12分的严厉处罚。

现年40岁的陈某来自杭州市,居住在金银湖街鑫桥居民小区,从事车辆流动充气补胎业务。前不久,陈某新购了一辆厢式面包车,陈某灵机一动,悬挂使用此前销户车辆车牌尾号为7D2的小型车辆车牌,不仅可以逃避交通违章电子眼处罚,而且还可以使用销户车辆剩下的90多元小区停车费用。

昨日上午10时许,东西湖区交警根据大数据排查的车辆活动轨迹,将陈某及套牌车辆在小区当场查获,交警部门依法将陈某使用销户车牌的面包车辆予以查扣。

东西湖区交警部门介绍,自今年春运以来,交警部门运用交管大数据对涉牌涉证及逾期未年检等交通违章车辆进行缉查布控,春运期间,查获各类涉牌涉证及逾期未年检的交通违法车辆317辆。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