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临检拼命逃跑 原来司机无证驾驶
2018-03-09 07:1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万勤通讯员徐文汇)面对警方临检,男子拼命逃跑。原来,他是在驾驶证被暂扣期间驾驶车辆。

7日上午,省高警总队仙桃大队民警在汉宜高速北河收费站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一辆白色江铃小型客车准备出站缴费,驾驶员夏某无法出示任何证件,支支吾吾地说自己身份证号也不记得。

民警便将夏某带到交警中队进一步调查。当走到北河中队队部大门口时,夏某突然转身向路口拼命跑去,民警刘功新和钱力边追边大声呵斥夏某停下,但夏某毫不理会,最后民警钱力上前一个前扑动作将夏某制服在地。

经查,夏某于2013年3月因为吸食毒品曾被汉阳区公安分局行政拘留,2017年12月因酒驾被东西湖区公安分局暂扣驾驶证6个月。当天驾车属驾驶证暂扣期内驾驶机动车,夏某害怕被查出要拘留,所以才想到逃跑逃避处罚。

目前,警方对夏某驾驶证被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行政拘留七日、罚款一千元。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