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性眩晕
2018-03-10 07:14:00 来源:汉网

中老年人经常出现这种身体状况:突然发现天旋地转,房子、家具甚至自己的身体都在打转,通常仅有几秒钟或几分钟,然后很快就清醒,和没发生什么事一样。

武汉市知名眩晕中医专家汪建国主任提醒中老年人:千万不要因为只是短暂的眩晕现象,而疏忽大意,因为五种重大疾病都有这样的眩晕征兆。

汪建国大夫今年63岁,研究眩晕症近40年了,早年师从湖北“中医泰斗”熊魁梧门下,现任市中医药学会委员,是个精通全科的老中医。汪老说:眩晕不是一个简单的病,涉及病种多达80多个,而其中最可怕的五种病,个个致残致命,分别是中风、脑瘤、心梗、耳聋及老年痴呆症。

出现眩晕应该及早治疗!引发的眩晕存在“气血不通,心神不宁,肾精不足、肝火虚旺”的整体病症表现,根据近40年临床经验,汪老总结完善出一种“活血、安神、填精、清火”四管齐下草药方子。

很多中老年朋友都在服用汪老的方子,该方也可适用于脑鸣、耳鸣、手脚麻木等症状,不晕了,就不担心得脑梗了,眼睛不花了,就不担心走路跌倒了,汪老提醒一定要按疗程坚持服用。

汪建国主任周三、周六坐诊,如果生活中经常出现眩晕的病友可打电话027-83619889咨询。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