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樱花下周迎最佳观赏期
2018-03-10 07:1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匡志达通讯员邹卉)昨天,“2018中国武汉东湖樱花节”在樱园正式拉开帷幕。武汉一年一度的赏樱季就此揭开“盖头”。

东湖樱花园位于磨山南麓,占地310亩,与日本弘前樱花园和美国华盛顿樱花园并称为世界三大赏樱胜地。樱园专家介绍,目前樱园内200多棵早樱已经开放,中园内全国最大的一棵早樱初美人全然盛开,如一个直径20平方米的大伞。其他樱花预计下周进入盛花期。樱花节期间,樱园开放时间延长至晚上10点。

今年是东湖樱花园建成20周年,樱园景观全面升级,在园内新建唐式建筑群“曲院樱艳”,新修建赏花小径,增添了大型休息区。今年游客还可以欣赏樱、梅、牡丹同放。10日—15日凭东湖樱园门票免费游览东湖梅园。

为方便游客游览,汉秀、东湖游船、东湖樱园携手推出“游东湖,赏樱花,看汉秀”水路赏花专线,这条线路以东湖游船为中转点,串联起汉街、汉秀、东湖、磨山、听涛、绿道六大经典景点。东湖游船每天不间断发船,四大码头随上随下。

右图:昨日,东湖樱园里早樱已绽放

记者苗剑通讯员冯欣邹卉摄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