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者6》6月开拍
2018-03-10 07:1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早在去年就有消息称,备受期待的《终结者6》将在今年重启,但一直没有动静。

近日,阿诺·施瓦辛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证实,这部电影将于今年夏天开始拍摄。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已经计划在6月到10月中旬拍摄《终结者6》了,我也将参演,将饰演T800型号机器人。蒂姆·米勒(《死侍》导演)担任导演,卡梅隆则是监制。”

据透露,新一集中施瓦辛格将与琳达·汉密尔顿重聚,汉密尔顿将在电影中以莎拉·康纳(《终结者》系列第一个女主)的身份回归。

这部电影是詹姆斯·卡梅隆1991年的标志性续集《终结者2:审判日》的续集,并忽略2003年的《终结者3:机器的崛起》的剧情,遗憾的是液态金属终结者罗伯特·帕特里克不会再以T1000的身份出现。另外,这部电影将有新的女主角,名叫丹妮·拉莫斯,20岁出头,独立、聪明、坚强,总能在身处黑暗时找到一丝光明,人设有点类似莎拉·康纳。最新消息是,女星麦肯兹·戴维斯正在商谈加盟《终结者6》电影担任女主角。

(新浪)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