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请武汉青年免费看大片
2018-03-10 07:1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陈玲通讯员尹素娟)昨天下午,汉阳区人信汇商业广场的百老汇影城里,播放了一场《厉害了,我的国》,这是团市委请全市青年免费看大片活动的第一场。

10场免费电影将安排放映《红海行动》或《厉害了,我的国》,放映范围包括各个城区,参与人群包括14至28周岁的共青团员及28周岁以下保留团籍的党员及全市各级团干部,只要通过团市委官方微信“青春武汉”报名登记通过后即可观看。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红海行动》和《厉害了,我的国》是目前正在热映的主旋律大片,《红海行动》的超燃已经被很多观众了解,而《厉害了,我的国》也是一部当之无愧的大片,其中有很多珍贵的历史瞬间,另外,武汉桥、武汉港、武汉造都在影片中出现了,有“厉害的大武汉”,值得向青年们推荐。

想了解免费看大片的更多信息,读者可关注团市委官方微信“青春武汉”了解。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