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女子急寻包 警民接力找失主
2018-03-10 07:1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梁爽通讯员唐时杰)正准备出差女子不慎遗失钱包,焦急万分之际,居然接到了民警电话,问她是不是遗失了一个钱包。

9日上午11时20分许,一位群众手里拿着一个钱包急匆匆来到江岸区公安分局二七路警务站,称钱包是在二七路东立国际捡到的。当班民警接过钱包,发现钱包内有大量外币及人民币,现场清点统计有菲律宾币19000余比索,人民币650余元,但钱包里没有身份证件。

民警并没就此放弃,在钱包中间隔层处,发现有一张收货单,上面写有一杨姓的手机号,民警试着拨打此号码,并询问其是否有物品遗失时,该女子连珠炮似地描述了钱包内的物品,民警推断此人应该就是失主,于是告知其到警务站核实身份认领。

14时许,杨女士赶到二七路警务站领回了钱包,里面钱物一样不少。杨女士表示,自己当时准备坐高铁离开武汉,民警能帮她找回钱包喜出望外,对民警认真负责工作态度赞不绝口。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