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形物语》 3月16日 与中国观众见面
2018-03-11 07:1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获得第90届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艺术指导和最佳原创配乐四项大奖的奇幻爱情神作《水形物语》即将于3月16日与中国观众见面,这部电影也成为有史以来最快进入中国的奥斯卡最佳影片。

近日,官方曝光了一支全新预告片,预告片中众主演莎莉·霍金斯、道格·琼斯、理查·詹金斯、奥克塔维亚·斯宾瑟、迈克尔·珊农、迈克尔·斯图巴等悉数亮相,短短的30秒视频为观众抛出部分情节内容,角色性格也初露端倪,除此之外观众也可以在预告片中率先领略影片的绝美意境,以及感受到这场不平凡爱恋的跌宕起伏。据悉,《水形物语》现已在各大售票平台开启预售。

此次的预告片虽然只有30秒,但却充分展示了影片画面上的精美程度,配色高度统一更显唯美,且预告片剪辑的相当精准,配合着背景音乐的节律,画面不断切换令人代入感十分强烈。

在《水形物语》13项奥斯卡提名名单中,除了最终获得的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艺术指导和最佳原创配乐四项大奖之外,最佳剪辑、最佳摄影、最佳服装设计、最佳音效剪辑、最佳音响效果、最佳原创配乐等几项提名无一不证明了《水形物语》极高的艺术品位,堪称年度最美电影,没有之一。

而影片的核心情节,爱丽莎与人鱼开启的这场跨物种爱恋,崩塌了观众的惯性思维,两人之间无言的情话诉说,对爱情坚定不移的态度在这些美轮美奂的布置中再度升华,暴力没有使二人退缩,却成为了他们感情更加稳固的基石。这场由点滴温暖汇聚成的浪漫佳话刷新了浪漫高度的同时也会引导观众对爱重新定义。(新娱)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