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拥堵将达到峰值
2018-03-12 07:15: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梁爽通讯员张鹏武邦杰)据市公安交管部门提供的全市交通状况分析,上周,由于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大家的工作步入正轨,再加上上周有一定程度的降雨,高峰时间段拥堵情况较前一周小幅上升。

上周全市道路日均交通拥堵延时指数为1.44,较前一周上升3.60%,日均高峰期交通拥堵延时指数为1.69,较前一周上升4.97%。上周日均车速为31.91km/h,较前一周下降5.26%,日均高峰期车速27.25km/h,较前一周下降5.90%。

上周“十二桥二隧”日过江(湖)交通总量1009809辆,同比前一周(1015447辆)下降0.56%。

上周高峰时间段拥堵情况较前一周小幅上升,主要是由于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大家的工作步入正轨,再加上上周有一定程度的降雨,对交通产生了一些影响。异常拥堵主要是在市区内的主干道上,从原因上来看,主要是由于事故、施工、坏车及车流量大造成的。占道施工的工地陆续开工,施工工地周边的异常拥堵也较之前有所上升。

根据中国天气网专业预报,本周气温稳步回升,周三开始将出现新一轮的降水,但降雨量不大,对市民出行的影响有限。

预计本周一(3月12日)拥堵最严重,高峰拥堵延时指数将达到峰值1.72。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