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慈善关爱基金 在汉阳区同日成立
2018-05-20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朱佳琦通讯员李浩)5月18日下午,武汉市汉阳区玩童表演艺术中心和武汉玩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汉阳区慈善会正式签订慈善冠名基金协议,分别在汉阳区慈善会成立“玩童”慈善关爱基金和“我是玩咖”慈善关爱基金。

“我们以玩童表演艺术中心作为媒介和纽带,以公益基金的方式,将广大中老年社团和爱心企业家及社会爱心人士串联起来,充分发挥其中每一个参与者的资源与能量。”武汉市汉阳区玩童表演艺术中心负责人余莉介绍,她的团队是专门为中老年群体提供文化生活服务的。

作为一家网络传播公司,武汉玩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吕敏讲述了自己和公益的缘分:一直与武汉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保持合作关系,在“斗鱼”网络直播平台正能量版块成立了“我是玩咖”直播间,开播以来点击浏览量已达2000多万人次,直播的公益活动得到了网友们一致好评。

在现场捐赠环节,“我是玩咖”慈善关爱基金的见证嘉宾、武汉剧院的夏晨代表武汉剧院,捐赠价值8万元的1000张武汉剧院“2018年六一儿童节木偶剧”门票;合法全球武汉汉阳运营中心总经理陈金娥女士,现场认捐2000元现金和一批物资支持慈善事业。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